大概是个人对三部前三章剧情的一点点想法

※根据评论补充了之前漏的巳波的信息


整理一下目前和新角色的联系的话

亥清-目标明确指向天并表现出敌意

狗丸-和陆偶遇(?)

巳波-从nagi老家留学回来,和大和以及千共演Mission

虎於-在八乙女社长安排下和龙见面,态度不明(?)

了-和momo是亲戚(友人?),想要把I7T3R2变为ツクモ所属并拉拢momo


I7这边大和的身份终于摆明了,千叶社长情人的儿子,怎么说呢还真是一点意外的感觉都没有_(:з」∠)_但是第三章最后23还是分かり合えない而闹翻了,两人都摔门(并没有)而出,一织去追哥哥(此处有和泉兄弟剧情!),不明情况的5作为剩下唯一的成年人留下安慰大家(环环的那句“连你都要走吗!”真的是……),然而那个nagi竟然哭了,竟然是那个nagi!(胸口插满了刀子.jpg

T3天尼的情况还不清楚,目前八乙女社长提出要把龙的形象继续强化,以至于在自己儿子的面前说“抱遍全日本的女性”……这爹怎么当的x 不过我个人还是更喜欢现在的龙哥啦,官方T3前传漫画里龙哥看着自己出演的广告说“这个人到底是谁啦……”的那里真的超级戳我///

R2表面上还是一如既往,马内甲也活跃了一把(。・∀・)ノ゙yuki大概是在观望情况的感觉,momo则是在和了交涉,大体上还是很严肃但是提到yuki的时候momo就会夸yuki而导致话题脱线www了对momo提出可以保全R2的交易,而作为交换箭头指向了大和……所以剧情最后那里momo去找I7会做什么呢_(:з」∠)_说起来五一终于有空翻了翻之前买的本子,“我不管怎样努力都无法成为万桑,但是万桑也无法成为我”,在这里的是“现在”的R2……しぐれ太太啊啊啊啊啊TuT!





看到momo的笑容想到了第三部的第一张CG,三月和龙哥和momo可以说是我三个组合的推了,之前雪山活动的B组也是,这三个人都是天使!他们的笑颜是世界的财富呜呜呜TuT(

2017-05-01  /  7热度

评论(5)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