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迷纸片人日渐肥胖

Rayne

难得玩上一次健康防沉迷手游,截几个图纪念下,雪广太太LOVE

昨天看完了泉镜花先生的高野圣,因为之后一直在打活动所以现在才发上来(x

文炼官网的测试我测出的结果是镜花先生,推荐书目是高野圣于是就去看了_(:з」∠)_

镜花先生的文字真的很巧妙,故事也是蛮有意思的w

因为我也很讨厌蛇之类的动物(好吧其实非哺乳类的都不太喜欢),所以又是遇蛇又是水蛭雨看得我有点毛骨悚然……后面倒是好得多,我想吐槽イケボ的肥宅的那个少年真的让人忍俊不禁,比如“少年はうむといったが、ぐたりとしてまた臍をくりくりくり。”简直XD好吗!

看完后的感觉像看了聊斋+世说新语,虽然内容形式基本不同但感觉是相通的( ´▽`)下学期有空的话想去看歌行灯……

去图书馆复习物理结果把太宰先生的斜阳读完了_(:з」∠)_直治这个人物真的很戳我……

好久不见的状态报告(?)

偶然翻到lof上自己前年的文章(说文章也有点奇怪,反正就是心情不好的时候写来排解的东西),发觉自己已经理解不了一年多前的想法了……

高考的那段时间因为学习紧张,对人际关系特别在意,对自己被疏远的可能性感到不安;然后到了现在……该说是因为大学和高中的差异吗,说得好听点比起和周围的人交往我更喜欢一个人待着,说得难听点我觉得周围的人大部分都是傻哔,和他们待在一起就是浪费时间……也并不是关系不好,只是没什么关系而已。所以现在我一个人去吃饭一个人玩一个人去上课一个人坐一个人去图书馆复习,这样才是常态。

这里想提一件之前发生的小事。物理实验课我一直都以一个重度强迫症的标准来写实验报告,数据当然也是即使...

最近的手游记录

P1 黄金咸鱼王(x

P2 爱娜娜随手EX无判PC(虽说是难度感人的Sakura Message

P3 ツキパラ日常刷狗粮(啊?

垃圾测绘再见

大概是个人对三部前三章剧情的一点点想法

※根据评论补充了之前漏的巳波的信息


整理一下目前和新角色的联系的话

亥清-目标明确指向天并表现出敌意

狗丸-和陆偶遇(?)

巳波-从nagi老家留学回来,和大和以及千共演Mission

虎於-在八乙女社长安排下和龙见面,态度不明(?)

了-和momo是亲戚(友人?),想要把I7T3R2变为ツクモ所属并拉拢momo


I7这边大和的身份终于摆明了,千叶社长情人的儿子,怎么说呢还真是一点意外的感觉都没有_(:з」∠)_但是第三章最后23还是分かり合えない而闹翻了,两人都摔门(并没有)而出,一织去追哥哥(此处有和泉兄弟剧情!),不明情况的...

我一整天想吐槽的大概都在这张图上了

翻不了关西弁而多次出现的椰子还可以理解,那个JJ简直让我一口酸奶喷出来

神特么NTR的法则orz

本子到啦o(*゚▽゚*)o

这边也发下(x
深陷燭へし沼无法自拔∠( ᐛ 」∠)_

© Rayne | Powered by LOFTER